Quilian

山水有相逢

1-7.

1.肢体语言响亮的人说话一般也很响亮。

2.对于自己来说,压力承受量和食量从来不成正比,反而像是反比例函数,在各自区间里达到近无穷。

3..当你顺理成章地说出某些词句,便必然无法真正了解那些音节背后的涵义,非得等到事到临头,才能摸索到其中一二。以上这句话,同理。

4.假的恋爱脑能把小说里一句,“近来我总有事难以开解”理解成:⒈最近很烦⒉最近事多⒊但我只想跟你讲 跟算法拆分似的)

5.明明自己拿着相机拍过那么多人,还是惧怕别人朝自己对过来的镜头。好像是从有自己的相机那一刻起,就开始了拼命拒绝合照的革命之路。一方面原因是真丑,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琢磨出来的又一个迷思:泛滥的合照必然引向无意义又矫情的重复行为,干脆从源头断了。学会拒绝,方便你我。

6.小一点时候从论坛里攒起的关于石头的知识,除了让自己爽,全部显效在“阻止亲友在旅游时候买石头”这个奇异的循环事件里,屡试不爽。上次没听我话的人,白掏了七百块。

7.我这脆弱又茁壮的共情力啊。

 
标签: Scripturam.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Quili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