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lian

山水有相逢

【2015我最喜欢的十张图】

年终总结
简单的概述一下 

今年过得非常(一般意义上的)充实,2015大概是我到现在为止的16年人生人生中过得最难的一年。熬过了活见鬼的中考、进了不是原来自己目标但很不错的高中、现在天天经受挂科的洗礼。各种爱好因为学业荒了一半,还好有继续坚持玩摄影,姑且算是突破了一阶段的瓶颈吧,不过琴课是没有继续上了。so sad.升学以后没有几个深交的朋友,倒是比初三时候过得不那么自在了一点。

前半年:每天睡不足六个小时,压力大到满脸痘+熊猫眼,各种暴躁怒气值max,就靠着友人的鼓励撑下去,到最后中考排名升了将近1900,我也是觉得自己蛮不容易的。自然相机也没有怎么碰,前天整理硬盘发现前6个月的文件基本等于空白,像极了复习冲刺时枯燥的一切。但能说出来的,又哪里算苦。只是那段日子,我大概会很久很久以后都记着吧。

后半年:暑假没有自己一直以来以来想象的中考以后各种浪的情形发生,倒是去上了一个月没什么用的衔接课,补完了几十本囤积的名作,旅游了一趟。开学后在三中里被各种学霸、土豪、脱团狗虐……除此之外感觉孤僻了不少,还是没找到志同道合的人。都是三言两语讲不清的事,倒也不急。

摄影: 2015揣着我的600D和一点点攒钱入手的微距镜、广角头出了很多自己比较喜欢的片!虽然后期依然无太大长进,但是尝试了风光、小品(如果算得上的话)等等,也算过了把瘾。

新年期望:多读书充电 不放下兴趣 学会把控时间 张弛有度地学习 交几个走心的朋友 做个脑子清楚的人

给新一年的自己留的话:
永远记住 想象力的枯竭是毒瘤
没有故事的人唱不好一首歌
前路还远 时间充裕
需用心经历、谦卑地学习
要相信那句俗不可耐的话
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.
2016 请多指教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)
©Quilian | Powered by LOFTER